站内检索:
市外办开展“外事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事为民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赋能企业发展,有效提升外事部门服务水平,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24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昌贯带领市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赴济宁高新区开展外事为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部分韩资企业,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

 

在艾美科健、鲁抗好丽友、永生重工等韩资企业,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企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需求。在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后,王昌贯表示,市外办作为我市外事工作的主管部门,对我市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对外交流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继续践行“外事为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服务企业发展、提升服务效能的务实举措,不断优化“网上办”“掌上办”“容缺办”“预约办”等不见面审批、一网通办等服务形式,助力企业对外交流合作。

 

市外办有关科室就外国人来华邀请函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等向企业进行了现场讲解,为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提供外事服务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