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植一片新树 绿一片荒山
市外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2日,市外办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泗水县凤凰山参加全市市直机关单位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市外办三级调研员阮林敬带队,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

 

3月12日正值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2周年以及第45个植树节,市外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市荒山绿化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在凤凰山植树现场,到达指定区域后,大家依次领取铁锨、搬运树苗,认真学习掌握黑松、黄栌等树苗种植技术,两人一组,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新苗木,棵棵幼苗迎风摇曳,为荒山野岭增添了绿色生机,喃喃叙说着春天的希望。

 

2023年是全市全面实施荒山绿化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市外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荒山绿化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济宁、生态济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