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深挖外事资源 推动外事惠企
——市外办走访调研全市重点涉外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外事惠企作用,近日,市外办赴济宁高新区、泗水县、邹城市走访调研部分日资、韩资企业,深入了解当地产业优势、实际需求,谋划外事资源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点,探索服务企业、园区“走出去、引进来”新路径。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山东鲁抗好丽友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济宁永生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柳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奥晶生物科技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规模、企业项目合作需求等。在高新区中日韩(济宁)国际合作园区、邹城市中日韩(济宁)科技产业园、泗水县利丰产业园同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园区发展规模、产业构成等情况,就如何畅通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交流合作渠道、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统筹全市外事资源,立足“两个服务”,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服务我市涉外企业及园区发展,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