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市外办召开县市区外办因公出国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县区因公出国团组质量,确保团组出访高效顺畅,2月21日,市外办召开县市区外办因公出国管理培训,各县市区外办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外办副主任李华光做了开班讲话。他深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指出疫情防控结束后因公出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因公出国管理工作的经验和相关团组事例,对各县市区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县市区的经济发展对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县市区外办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因公出国管理政策,提高业务能力,对因公出国团组既把好关又服好务,切实发挥县市区因公出国团组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市外办因公出国管理科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因公出国管理政策及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规定要求,结合事例逐条逐项进行解读,介绍了因公出国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指出在具体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参训人员普遍感觉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充实实用,表示要尽快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对相关部门靠上指导,确保本地因公出国既符合政策规定又服务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