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真情助残暖人心—市外办与联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浏览次数:字号:[ ]

216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昌贯率全体党员干部赴任城区南苑街道凤凰城社区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爱心助残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基层民众宣传党的惠民助残政策。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市外办同志与凤凰城社区全体党员齐坐一堂,共同收看理论宣讲视频节目,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

 

随后,王昌贯等走进困难残疾人李新营的家里,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诚挚表达了慰问之情。李新营的孩子因患白血病离世,本人因身残就业受限,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生活十分艰难。王昌贯详细了解了李新营身体状况、就业需求和生活困难,鼓励他增强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外办有关科室将与他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积极协调民政、残联、慈善等部门机构,在就业、增收、医疗等方面提供援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在社区文化广场,市外办民情书记服务队开展了助残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助残政策宣传资料,与社区居民倾心交谈,广泛了解社区群众意见建议和需求,积极提供解决方案,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民众的距离。

 

今后,市外办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走进联建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基层志愿服务实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残疾人员等特殊群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