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济宁市与足利市举行迎新春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1-19浏览次数:字号:[ ]


 

118日下午,济宁市与足利市举行迎新春视频会,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共同商讨两市2023年交流计划。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昌贯出席视频会并讲话,足利市政府生活环境部部长加藤大介线上参加活动。

王昌贯首先向日本足利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2022年两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深化了双方友谊。2023年,济宁市希望继续加强与足利市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职业教育、体育、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等多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谱写两市友好交往新篇章。

加藤大介表示,济宁市与足利市自结好以来,互为密切合作伙伴,在青少年交流、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效,我们非常珍视彼此的友谊,希望以此次连线为契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市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婕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