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济宁市海外领事保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8日上午,“济宁市海外领事保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迪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外办主任杨福雪,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人大工作室主任王培华和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杜少玉参加活动。市外办副主任阮林敬和迪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立伟分别致辞。


在迪尔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济宁市海外领事保护培训基地”,是我市依托“走出去”骨干企业设立的第二个海外领事保护培训基地,标志着我市海外领保机制建设又迈出新的一步。

仪式上,迪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立伟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及对员工进行培训的有关情况,展示了培训基地的规模、实力和发展前景。市外办副主任阮林敬介绍了市外办调动社会多方积极性、凝聚优势资源办好外事的多项举措。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通过深入走访、调研涉外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海外业务拓展需求,向企业介绍外事部门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渠道及资源,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企业海外发展提供外事支持和指导帮助。

海外领事保护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外事工作与群众的利益联系最紧密的工作之一。今后,市外办将持续推进领事保护体制机制建设,发动社会力量全方位开展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传培训活动,不断强化涉外安全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为我市“走出去”人员和机构提供更好的境外安全保障服务。 

迪尔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迪尔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由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第二公司改制而来,经过六十余年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现已成为综合实力雄厚、施工技术精湛、机械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建设经验丰富、工程业绩斐然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公司实施差异化、唯一性、独特性的ONLY-1市场战略,驰骋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走出国门,在印尼、越南、菲律宾、老挝、孟加拉国、泰国、格鲁吉亚、伊拉克、俄罗斯、埃塞俄比亚、吉布提、莫桑比克、阿尔及利亚、玻利维亚等多个国家建功立业,先后承建了电力、化工、造纸、市政、石油、冶金、建材、机械、医药等25个行业的4000多个工程项目。迪尔集团匠心独运,创出了一大批省优、国优工程。多次获得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并荣获“全国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