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市政府向尼古拉斯.卡万德先生授予济宁市荣誉市民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8日,张胜明副市长访问凯米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亚太区商务高级副总裁尼古拉斯•卡万德、财务总监马库斯等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就凯米拉集团在我市兖州区的增资项目以及企业未来在济宁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张市长说,希望以这个项目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市与芬兰凯米拉集团的合作,我市将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

座谈后,张胜明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尼古拉斯•卡万德先生颁发济宁市荣誉市民证书。他说,尼古拉斯先生在我市工作多年,促成了芬兰凯米拉集团在我市的14个投资项目,为感谢尼古拉斯先生为我市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市政府特授予济宁市荣誉市民称号。尼古拉斯表示,济宁市人民友好热情,政府工作高效,他的成绩得益于济宁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以后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

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尼古拉斯·卡万德先生,1970年出生于芬兰,现在担任芬兰凯米拉公司亚太区商务高级副总裁,以及凯米拉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凯米拉天成万丰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凯米拉环境工程(济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董事长。他全权负责凯米拉亚太区的投资和项目建设,一直积极致力于凯米拉在济宁项目的发展,并围绕兖州基地打造和项目投资向凯米拉总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礼宾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