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市外办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共谋发展新篇”学四史主题党日暨老干部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6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共谋发展新篇”学四史主题党日暨老干部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倾听老干部心声,共谋市外办发展大计。市外办主任、党组书记杨福雪参加活动。

 

市外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首先到济宁市档案馆进行集中学习参观。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了解了济宁的发展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回顾济宁外事工作发展历程,总结和归纳外事工作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并与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市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老干部为榜样,坚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党的建设、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推动济宁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